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金玲入籍韩国战亚运 曾获韩国女子射击双冠王

2009年06月30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前中国国家射击队选手、29岁的张金玲获得韩国国籍。韩国法务部27日表示,张金玲和来自越南、菲律宾及乌兹别克斯坦等的15人一起出席了在首尔木洞出入境管理事务所举行的国籍颁发仪式。张金玲与36岁的永登浦中学射击教练金大敬(音译)结婚后,目前效力于友利银行射击队。

  陪同妻子前来领取国籍证明的金大敬表示:“非常高兴妻子获得韩国国籍。如此,她将可以参赛2010年广州亚运会,并期待为韩国队夺得金牌。”

  5月10日的韩国警护处技艺全国射击大赛女子组50米步枪三姿赛上,张金玲包揽了个人冠军和团体冠军,成为了“双冠王”。张金玲2004年在首尔参加韩中友好射击大赛时结识金大敬,在经过一年半的交往后,于2006年5月结婚,从此开始了在韩国的生活。

  韩国射击国家队队员的选拔一般会综合选手在全国四五项大赛的成绩,名单会在下半年或年末确定。而以本赛季“双冠王”顺利开局的张金玲完全有希望进入韩国射击队。 (王友)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