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贝总涉嫌买春接受调查 民意支持率不足五成(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30日08:05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据英国《泰晤士报》6月29日报道,意大利商人塔兰蒂尼因涉嫌组织卖淫和贩卖毒品即将受审,而作为其“好友”的贝卢斯科尼也将就此接受检方问询。

  媒体称,塔兰蒂尼涉嫌贪污以及通过向贝卢斯科尼提供妓女来获得生意上的帮助。

  而涉嫌买春的贝卢斯科尼在提到塔兰蒂尼时也显得格外谨慎。贝卢斯科尼说:“我去年夏天在撒丁岛认识他。据介绍,他是一家公司的负责人,是一个认真和受尊敬的人。现在他是调查的中心,但在被定罪前,他应该和其他人一样是假定无罪的。”

  尽管贝卢斯科尼尽量撇清他与塔兰蒂尼的关系,但知情人士透露称,两人绝非一般朋友关系,“塔兰蒂尼是有机会一天内和总理说上20次话的人”。

  据27日公布的一份民调结果显示,贝卢斯科尼的支持率已经下跌至不足50%。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