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格满意乒乓球暂无危机 国际乒联官员才敢放心

2009年06月30日0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晓晴)国际乒联27日在瑞士洛桑举行了执委会会议,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出席会议并主持开幕。会上,罗格表示自己对奥运会乒乓球项目非常满意。

  由于中国乒乓球项目在奥运会上占有绝对优势,近几届世界大赛更是有形成垄断的趋势,所以国际乒联一直想方设法地推广这一运动,以防某一天乒乓球被踢出奥运大家庭。


  由于棒球、垒球、空手道、高尔夫等7个项目一直在竞争加入奥运会大家庭,国际奥委会近期做出决定,2020年以后的奥运会设项将遵循“25+3”模式,这也就意味着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的26个大项中将有一个项目将被踢出25个核心项目之列。这一决定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乒乓球项目,乒乓球的生存危机再次显现。

  在当天的会议上,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介绍,在过去的两年间,乒乓球重大赛事的收视率提高了一倍,通过国际乒联官方网站收看网络在线直播或录像的人数更是成倍增长。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由此决定,网络直播将全面覆盖国际乒联赛事。而今后国际乒联也将继续扩大其赛事推广的覆盖面。

  罗格在听取一系列汇报后表示满意,这一时刻他这样的表态,着实让国际乒联官员们原本悬着的心得以放松。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