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表示彻查青豫球迷骚乱 裁判成为冲突导火索

2009年06月30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中超联赛上半程临近收官,天气的逐渐炎热让中超比赛也很“上火”。本轮中超再次出现球场暴力事件——在河南建业客场1∶0战胜青岛队的比赛结束后,随队出征的河南球迷与青岛球迷在场外发生冲突。据当地媒体报道,河南球迷砸毁了青岛球迷的摄影器材,还将一名青岛女球迷的上衣扒掉。

河南球迷乘坐的大巴在通过青岛瑞昌高速路收费口时,9辆大客车强行冲过关卡。河南球迷则指责称,青岛球迷用石头砸破了河南球迷的大巴。对此,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昨天表示,足协将彻底调查此事,如果情况属实,将会根据中超相关规定对赛区进行处罚。

  此次球迷冲突的导火索是当值主裁判范崎的多次有疑问的判罚,这引起了全场青岛球迷的不满,“黑哨”声响彻全场,这也加重了双方球迷的对立情绪。观众在退场过程中,青岛球迷与河南球迷都有些冲动,双方发生口角并引发肢体冲突。 (小 文)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