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冠联赛确定八强对阵 川崎和名古屋上演德比战

2009年06月30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亚足联在总部吉隆坡确定了2009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八强的对阵形势。抽签之后,来自J联赛的川崎前锋将和名古屋鲸八上演引人注目的日本“德比”。

  本届亚冠联赛,来自中超联赛的四支球队已经早早出局。

八强球队中,东亚区的四支球队为韩国的浦项制铁和首尔FC,日本的名古屋鲸八和川崎前锋;晋级八强的西亚球队为沙特的伊蒂哈德和卡塔尔的乌姆萨拉尔。而乌兹别克斯坦的棉农和本尤德科双双晋级八强,则被视为本届亚冠联赛的一大“意外”。

  经过抽签,亚冠联赛八强战的对阵形势为:乌姆萨拉尔(卡塔尔)对首尔FC(韩国),川崎前锋(日本)对名古屋鲸八(日本),棉农(乌兹别克斯坦)对阿尔伊蒂哈德(沙特),本尤德科(乌兹别克斯坦)对浦项制铁(韩国)。八强战将采取主客场两回合的赛制,分别在9月24日和30日举行。本届亚冠的半决赛和决赛将在10月底打响。(巴人)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