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3-2惊天逆转美国 巴西卫冕联合会杯继续创神奇

2009年06月30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巴西队28日在联合会杯决赛中上半时虽被美国队两次破门,但在下半时凭借精湛的个人技术和出色的团队进攻,打破美国队的“铁桶阵”,连进3球,以3:2成功卫冕。

  美国队铁桶般的防守和犀利直接的进攻,曾在半决赛中扼杀了西班牙队国际比赛连续35场不败的纪录。

这次他们如法炮制,依旧用对付西班牙队的战术来折磨巴西队,并在上半时由邓普西和多诺万破门得分, 不可思议地以2:0领先巴西队。但巴西队是世界上面对密集防守最多、也是最有经验突破密集防守的球队。下半时开始还不到一分钟,巴西队趁美国队立足未稳,快攻扳回一球。随后,精彩的“桑巴足球”开始上演。卡卡、罗比尼奥、阿尔维斯、麦孔和梅洛等得球后就毫不犹豫地单兵突进,他们一次次凭借娴熟的脚下技术突破了美国队的防守。第74分钟时,巴西队的“进攻大脑”卡卡左路策动进攻,他突破了对方一名球员的防守后突传中路,罗比尼奥迎球射门击中了门楣,法比亚诺头球补射中的。 10分钟后,巴西队获得角球,埃拉诺将球开向远角,卢西奥头球攻门得手。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