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州亚组委启动票务营销 100万张门票公开销售

2009年06月30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广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方达儿与广东城市在线票务有限公司代表签约
广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方达儿与广东城市在线票务有限公司代表签约

    搜狐体育讯 6月29日,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与广东城市在线票务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签约仪式,广东城市在线票务公司正式成为广州2010年亚运会票务销售运营服务独家供应商,这也标志着广州亚运会票务销售运营筹备工作全面启动。广州亚组委有关领导和负责同志出席了签约仪式。>>>为广州亚运会加油!

  根据协议,广东城市在线票务有限公司将为广州亚组委提供亚运会门票销售技术系统平台,主要包括搭建、运营与维护广州亚运会门票销售系统、官方票务网站、门票代售网点、场馆售票亭的门票销售系统;为广州亚运会票务呼叫中心提供购票咨询服务支持;为广州亚运会门票的制作与配送的运营提供数据和技术支持等票务销售运营服务。

  广州亚运会票务销售运营筹备工作将借鉴北京奥运会的成功经验,并结合广州亚运会特色,按照“重在大众参与,兼顾各方利益”的指导思想,以最大限度满足国内外观众观看和参与亚运会的热情为目标,充分体现“激情盛会 和谐亚洲”的办会理念,具体表现为:第一,在门票定价方面,广州亚组委通过前期的专业市场调研和统计分析,参考北京奥运会门票定价实际,将充分考虑国内公众的普遍收入和消费水平,制定出最适合的门票定价方案,以满足广大公众观看广州亚运会的需求;第二,充分考虑公众参与亚运的热情,科学控制场馆座席占用比例,最大限度增加可售门票数量,尽可能多地为公众提供现场参与的机会;第三,秉承奥林匹克精神所倡导的环境保护意识,在门票印制中将大量使用绿色环保材料;第四,为确保亚运会安全、杜绝假票、防止假票,广州亚运会门票将采用多种先进的防伪技术;第五,通过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销售程序,让每位公众共享广州亚运盛会;第六,采用贴近百姓生活的售票方式和渠道,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指导思想,突出服务意识。

  按照初步计算,本届亚运会将有超过100万张的门票面向全球公开销售。全球公众均可通过官方票务网站、门票代售网点和场馆售票亭三种渠道购买到亚运会门票。为做好公众售票服务工作,广州亚组委还将设立专门的呼叫中心,为公众解疑释惑。

  亚运会门票销售将分三个阶段展开,2010年1月至3月为第一阶段,核心销售政策为“先行付款、公开认购、抽签确认”;2010年7月至8月为第二阶段,2010年10月至亚运会结束为第三阶段,第二和第三阶段为实时销售阶段,采取“先到先得”的销售政策。(文章来源:第16届亚洲运动会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