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殷家军结束拉练抵淄博 山东足球踏上全运争金路

2009年06月30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结束了韩国拉练之旅,由殷铁生率领的山东U20全运足球队悄然抵达淄博。7月22日,十一运会男足U20决赛阶段的比赛就将正式打响,山东U20全运足球队的小组赛被安排在淄博进行。殷家军此行也是为了提前适应一下比赛场地。

   与殷家军同分在淄博的其他三队分别是广东队、四川队和浙江队。为了尽快调整好状态,殷家军将在7月1日和4日与山东U16全运男足进行两场教学赛,其中1场放在淄博新落成的体育中心体育场。之后,殷家军将奔赴潍坊进行封闭训练,直到比赛正式开始前两天,再返回淄博做最后的调整。

   据山东省足管中心主任马勇介绍,殷家军的全运会目标就是奔着金牌而去,“已经有不少省份的全运男足明确喊出了夺冠的目标,我们作为东道主球队更不能落后,我们不仅要实现山东U20全运男足夺金的目标,而且山东U16全运男足也要把金牌记在山东代表团账上!”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