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组委会济南召开新闻发布会 签约合作伙伴

2009年06月30日0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6月29日下午,十一运组委会在济南召开新闻发布会,山东重工集团潍柴动力正式成为十一运合作伙伴。 副省长、十一运组委会副主任黄胜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词。

  据了解,山东重工集团潍柴动力年销售收入500亿元,是我国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装备制造业企业,跻身于中国500强的第106位。

作为十一运会的合作伙伴,潍柴动力付出的赞助金额达到2000万元。

  黄胜说,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十一运会前期各项筹备工作成效显著,这为举办一届富有特色、 平安祥和、人民满意的体育盛会奠定了坚实基础。黄胜指出,当前,十一运整体筹备工作已由场馆为主的硬件建设阶段,进入竞赛组织、软件服务、整体运行、全面落实的冲刺阶段。山东重工集团潍柴动力成为十一运合作伙伴,不仅体现了潍柴回报社会、支持公益事业的发展理念,也显示出潍柴抢抓机遇,加快推进企业发展的战略眼光。

  黄胜说,希望山东重工集团潍柴动力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改革创新,加快发展,努力实现“打造世界驰名动力品牌,发展成为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通用发动机制造商”的奋斗目标。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