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纳尔多希望重返巴西国家队 盛赞邓加执教能力

2009年06月30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29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外星人”罗纳尔多29日表示,他十分赞赏自己往日队友邓加的执教水平,巴西队再度卫冕联合会杯,是邓加能力的绝好证明。

  罗纳尔多说,邓加执教的巴西队攻防俱佳,而邓加作为主教练的执教水平和他选拔队员的能力也逐日提高。
他说:“巴西队(在联合会杯决赛中)对美国队的胜利精彩绝伦,让人难以置信。巴西队在下半场反败为胜,充分证明了邓加的用人能力。”

  他特别赞扬了路易斯·法比亚诺的表现。他说:“路易斯·法比亚诺是个优秀的终结者,一个伟大的前锋。他在决赛中踢进的第一个球让人难忘。”

  2006年德国世界杯结束后,罗纳尔多由于伤病和体能缘故,一直与国家队无缘。重返巴西足坛之后,罗纳尔多的状态有所恢复,这也让他重燃返回国家队的希望。

  罗纳尔多表示:“我很怀念在国家队的日子。如果我能够重返国家队,我将会觉得十分荣幸。不过目前我只是把自己看成是一个普通的球迷。”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