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沙排赛:薛晨/张莹获二连胜晋级32强无悬念

2009年06月30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30日电(记者曲北林)2009年世界沙滩排球锦标赛正赛当地时间29日在挪威的斯塔万格进入第四天,23号种子薛晨/张莹出战47号种子、俄罗斯的布拉特科娃/尤科洛娃,以2:0取胜。两局的比分为21:15和21:13。
在两场比赛获得连胜后,她们进入三十二强淘汰赛已经没有太大悬念。

  当地时间30日,中国的3对选手将迎来小组赛的最后一轮赛事,对手都是种子顺位比较高的选手。比赛的结果将对晋级和三十二强淘汰赛的对手选择产生重大影响。

  男子7号种子、中国的徐林胤/李佳鲁将对阵18号种子、德国的多林格/俄巴斯卡。20号种子吴鹏根/殷瑞将对阵5号种子、巴西的里卡多/艾玛努尔。

  女子15号种子张希/黄影将出战10号种子、德国的格勒/卢德维格。

  总奖金达100万美元的本次世锦赛赛制与北京奥运会相同。男女各48支参赛球队被分成12个小组进行小组单循环排名赛。前三十二名将进入单败淘汰赛。女子和男子冠军争夺战将于挪威当地时间7月4日、5日上演。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