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杰克逊与体坛明星结情缘 飞人拳王彼此称兄道弟

2009年06月30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迈克尔·杰克逊陨落,令世人震惊。他那独特的歌声和标志性的太空舞步,至今还让无数歌迷记忆犹新。不过,不大为人熟知的是,作为一名划时代的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和无数著名体育人物也有过密切交往,包括:拳王阿里、迈克·泰森;篮球巨星迈克尔·乔丹和“魔术师”约翰逊等。

  1991年杰克逊邀请“魔术师”出演他的MTV“Remember The Time”,两人结下深厚友谊。2003年,杰克逊“娈童案”曝光后,“魔术师”第一时间站出来表示支持:“他是个好人。我了解杰克逊家族,了解迈克尔,我一如既往地支持他。”

  1991年,杰克逊发行专辑《Dangerous》。在这张专辑的MTV中,杰克逊邀请了迈克尔·乔丹(“Jam”)。同年,乔丹首夺NBA总冠军,伟大的公牛王朝就此拉开大幕。

  在MTV中他向乔丹学习投篮,乔丹向他学习太空舞步,两个名字缩写同为MJ的经典表演成为那个时代黑人们最津津乐道的事情。

  1977年,18岁的杰克逊得以有机会与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拳王阿里面对面。杰克逊边舞边出拳,然后问阿里:“你看我能不能像蝴蝶一样飘忽,像蜜蜂一样叮人?”阿里后来在一首诗中回应了杰克逊的问题,他开玩笑地建议杰克逊,在准备打拳前应该多吃点粗玉米粉,好多长点肉。

  其他几个兄弟说,这个就是了不起的阿里,年收入好几百万美元,重量级拳王。随即,调皮的迈克尔表示:“不过他没出过一张畅销专辑。”被逗得大笑的阿里称:“如果我退休的话,就加入你们,然后改名乐队叫 “the jackson six”(杰克逊6兄弟)。

  1987年,迈克·泰森在之前一年成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重量级拳王,正如日中天,杰克逊邀请泰森的经纪人唐·金在自己的单曲“Liberian Girl”中客串角色。杰克逊和泰森的友谊也从那时起一直保持,2003年,泰森受邀参加了杰克逊在自己家中举办的慈善活动。

  杰克逊生前,最后一个与之产生交流的体育明星,大概要数曼联的主力中后卫里奥·费迪南德。今年4月中旬,费迪南德创办了名为《5号》的网络杂志,当时杰克逊的一位助手正在伦敦为他做宣传,通过此人,杰克逊获悉了费迪南德“荣升”总编,给他打了个电话致贺,并托人送上一件签名的T恤。费迪南德虽与杰克逊素昧平生,但他表示后者一直是他的偶像和“心目中的英雄”,接到杰克逊电话时,这位曼联副队长“激动得发抖”。费迪南德说,杰克逊邀请他作为嘉宾出席他的演唱会,并答应以后接受他杂志的专访,可惜这些约定如今都已无法实现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