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如何进前四 唐京做队长起不到稳定球队作用

2009年06月30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又是一场令人难以接受的失败,在连进两球的情况下还能被连扳三球,在球队的历史上此种情况实在罕见,不过亚泰在13轮比赛后排名中超第五,一个感觉还说得过的成绩,在中超开赛前的各种预测中,如果将参加亚冠的四队称为“BIG4”的话,亚泰被很多人看好是最有希望冲击BIG4的球队,可凭亚泰现在的表现,真能冲进BIG4吗?

  从成绩上看,亚泰现在是6胜2平5负,球队输球场次明显多了一些,除了主场2比6输给北京外,客场四连败,输球并不是不能忍受,可球迷的心理素质都不好,没想到2球领先也能输,没想到舒巴进球也能输,在网上得到舒巴半场进两个球的消息时,不少人欢呼雀跃,以为这位锋线杀手终于走出了进球荒,总比在国家队强(阿塞拜疆在世界杯预选赛5场一球未进),可亚泰的后防没有卡巴是什么球都敢丢,没有卡巴就得上唐京,有意思的是丢球多的比赛总是有他,本场比赛还是队长,队长没有起到在领先两球稳住球队的作用,他的作用在于头球总是顶不到,丢球的关键时刻倒见不到他,直接失常的队员是吕建军。
总之没有卡巴的后防总是失常,大家轮流出事。

  本周主场对浙江亚泰肯定能拿三分,亚泰在主场一般情况下还是有霸气的(对北京队除外),可出了长春很多比赛就让人憋气,丧气,岁数大的喘不上气,年轻的上气不接下气。不能要求队员总像夺冠时的2007年那样,那时客场可以取胜北京、天津,主客成绩非常均衡,现在可以说小杜、王栋两大王牌停赛是主要原因,实际上,更重要的原因是外援不能充当核心。亚泰还有一些有实力的队员,可这帮人需要核心去带一带,但舒巴和麦凯这两个关键位置的队员都是偏将型的,没有做核心的潜质。过去在选外援方面一直以“稳准狠”著称的亚泰现在变得眼光都不正常了。刚进了两球的舒巴也不可能指望他在其后的比赛中都发威。

  亚泰球队靠什么进前四呢?靠连教练都无法相信的外援?对了,谈到教练,主帅李树斌并没有表现出他高于高洪波的地方,虽然看似可以团结队员,但临场指挥实在是乏善可陈,这种档次的教练很难让亚泰再进一步。在BIG4相比,亚泰肯定还有优势,最起码球队没像天津队一样罢训,说明球队还在正常的发展轨道上,这只能证明天津队实在不配称为BIG4,可以亚泰的“神经刀”特质、主教练、外援,真能杀进BIG4吗?结果谁都无法预测。除了亚泰以外,其他中超强队或伪强队也都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四强都是伪四强,这样的BIG4,不如说是BUG4。(解涵)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