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青豫恶战视频曝光 女球迷衣不蔽体追打他人

2009年06月30日0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雷子
中超青豫恶战视频曝光 女球迷衣不蔽体追打他人
河南球迷小腿被砸中 血流满地被抬走缝针
河南球迷大巴被砸 青岛警察垫钱息事宁人
还原豫青球迷冲突真相 河南球迷收费站滋事在先

    搜狐体育讯 09中超第13轮,青岛中能主场0∶1不敌河南建业,赛后双方球迷爆发大规模“武斗”,甚至出现“青岛女球迷被扒光衣服”的事件,尽管此事现存各种版本,但一段手机上载的视频却还原了现场的细节。

  本场比赛,河南组织了1000多人的助威团来到客场,客队球迷观战人数如此之多,在中超赛场已经并不多见。值得一提的是,国足新帅高洪波也来到了现场,考察部分国脚的竞技状态。

  但是,青岛中能坐镇主场却没能取得一场胜利,造访的客队、河南建业全取3分,令远道而来的千余名球迷异常亢奋——因为,这是河南建业本赛季客战的第二场胜利,更是凭借这场胜利再次跻身前三甲。

  青岛球迷不满主队1分未得,更不愿意接受4轮不胜徘徊降级区的现实,两种心里极大的反差让两地球迷在场外爆发了“武斗”。一女球迷看到一瘦弱男孩被数男子围打,便用手机拍摄这一暴力场面,被发现后,连累了自己——这个女球迷就是那个被传扒光衣服的青岛球迷。

  但河南球迷却认为,该女球迷为救男友,自己撕碎了衣服,诬陷别人。今日,笔者在网上找到一段视频,视频画面抖动严重,从镜头移动画面的反应速度来看,拍摄设备应该为一部普通的手机。画面一开始,一女子已经衣不蔽体,于是传来众多起哄声,该女子喊叫着向前跑去,追打其身前的一黑衣男子,并从身后打了黑衣男子一耳光,那男子直捂脑袋,民警在极力地劝解双方,并拉住了该女子,女子手指着男子对民警说着什么,之后回头声嘶力竭地大声问道:“谁扒我衣服?”随后,现场有人回应,“谁扒你衣服了,你不要脸。”

  起哄声,叫骂声,充斥在炎夏的青岛街头。纷纷攘攘后,该事件仍为平息。女子的衣服是被人扒掉的吗?那么是谁呢?是那个被她追打的黑衣男子吗?如果是,黑衣男子应该在女子身后才对。是那个回应否认别人扒她衣服的人吗?因为只有心虚了才会马上提出反对。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如果足协取消青岛主场承办权,处罚有些量刑过重。
强烈要求相关部分介入严查冲突真相。
希望看到更多的精彩比赛,少些场外冲突。

  从30余秒的现场视频似乎还看不到事情的全部真相,而这段视频所承载的主要内容便是一个衣不蔽体的女子在追打他人。事实的真相到底是怎样的?估计只有现场的球迷才能说得清。(搜狐体育 雷子)

survey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