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里-肖将入主南昌 昔日亚泰功勋教头征战中甲

2009年06月30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本报讯 阿里·肖要来中国了,这是记者昨日获得的最新消息,不过他这次来中国不是为了辅佐高洪波,而是率领南昌队征战中甲联赛。阿里·肖对于中国赛场并不陌生,他曾跟随高洪波先后转战厦门和长春,作为亚泰的功勋教头,他的理念和战术让许多亚泰队员受益匪浅。
2008年,帮助亚泰夺取中超冠军后,阿里·肖接手纳米比亚国家队主教练一职,一年后就仓促下课,目前没有合同在身的他吸引了南昌队高层的注意。

  目前,南昌队排名中甲第五,冲超有一定难度,俱乐部总经理助理邵坚毅开始联系荷兰教头阿里·肖,希望他担任球队顾问一职,据他介绍,阿里·肖将在最近两天来华与球队会合。不过,当地媒体表示,如果一切顺利,阿里·肖极有可能顶替朱炯出任主教练,亲自挂帅带领南昌队征战今年余下的中甲联赛。 记者 邹鹏亮/报道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