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网队执行海耶斯球队选项 卡特替身留守新泽西

2009年06月30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insidehoops网站透露,篮网总裁罗德-索恩近日宣布,将在下个赛季执行后卫贾维斯-海耶斯的球队选项。

  “贾维斯在上个赛季是球队轮换阵容中最重要的一环,”索恩说,“无论是关键时刻的得分还是持续的防守,他都做得很好。

我们很高兴贾维斯能继续成为球队中的一员,希望下个赛季他依然可以为球队做出贡献。”

  身高6尺8寸的海耶斯毕业于乔治亚大学,上个赛季他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篮网,合同情况为2年397万,球队在今年夏天拥有球队选项。(NBA联盟在同球员签订合同的时候,有时候合同的最后一年为不确定因素,这一年的合同是否履行由球队来定,称为球队选项条款)。上个赛季海耶斯作为卡特的替补为篮网出战74场,场均贡献8.7分和3.6个篮板。(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