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向皇马学习豪门开始行动 2500万英镑猎豹转曼城

2009年06月30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据英国媒体披露,今天效力于维甘的厄瓜多尔边锋瓦伦西亚将到老特拉福德接受体检,他将以1600万英镑身价转会曼联,他将成为今夏曼联引进的首名球员。

  据悉,瓦伦西亚转会曼联事实上5个月前已经开始进行,弗格森本打算在一月的冬季转会就引进他,但因价格原因延迟到今夏。

期间,皇马和拜仁都曾加入抢夺,但瓦伦和他的经纪人只希望投奔曼联,以接替C罗留下的边路空缺。

  对瓦伦西亚而言,这是一次“梦幻转会”,他不仅加盟了一家有望争夺英超、欧冠的豪门,而且合同周薪预计可达到7.5万英镑。 (海军)

  本报讯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透露,该队前锋、“猎豹”埃托奥即将转会英超球队曼城,转会费为2500万英镑。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透露,埃托奥将得到一份为期5年,税后周薪高达18万英镑的丰厚合同。而《太阳报》则更耸人听闻,称埃托奥在曼城的周薪将超过C罗,达到恐怖的25万英镑!

  现年28岁的埃托奥上赛季代表巴萨在36场西甲联赛中打进30粒进球送出4次助攻,不过巴萨并不愿与他续约。在出售“猎豹”后,巴萨将有充裕的资金引进西班牙国脚、瓦伦西亚队的前锋比利亚。与此同时,连续大手笔抢购巴里、圣克鲁斯、特维斯、埃托奥后,曼城也将在下赛季的英超中大显身手。 (文戈)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09-06/30/content_1637621.htm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