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挑选外援走马观花 前阿根廷国奥队前锋试训

2009年06月30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当巴尔克斯一次一次地浪费着机会,当球队的进攻因此一次一次无功而返的时候,对急于想要扭转颓势并且留住争冠希望的申花来讲,更换外援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

  昨天上午,刚刚抵达上海的阿根廷球员比安奇出现在了申花队的训练场上,他也是最近一段时间,到申花进行试训的第二名外援。似乎是为了给比安奇腾出地方来,就在阿根廷人来的前一天,此前一直跟队训练的韩国球员李东俊已经离开康桥基地,比安奇也得以住进原先李东俊住的那个房间。

  对于李东俊,申花方面的评价是能力还不错,但位置并非球队现在所需要的。“他可以打边后卫,也可以打边前卫,但是在这两个位置上,我们都不缺人,而他也确实没能表现出超过我们队员一筹的实力。”

  来自阿根廷的比安奇倒是符合申花方面的要求。据经纪人提供的资料介绍,比安奇最辉煌的踢球经历,就是曾经入选过阿根廷U21国家队,并且曾经在西班牙乙级联赛效力过。由于刚刚到队,而且申花队员也以调整为主,昨天上午,比安奇只是跟随申花大部队进行了跑步等恢复性训练,没怎么动球。但即便如此,这名身高1.81米的阿根廷前锋,还是给申花队员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速度蛮快的,身体素质也不错。但是球场上的表现如何,现在还看不出来。”

  可以肯定的是,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还会有其他一些经纪人推荐的外援前来试训。由于此次引援事关重大,眼下申花方面也并不急于出手:“换不换、换哪个位置、换哪个球员,这些都需要不断论证。除了球员的个人能力,能不能适应申花的打法也很关键,如果总是融入不了整体的话,能力再强也解决不了问题。”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