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赛场再现足坛奇闻 朱老板“挂帅”指挥队员

2009年06月30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中超赛场出现再奇怪的事,您都千万要见怪不怪了。

  6月28日中超第13轮,上海申花客场0比2不敌浙江绿城。这场比赛,一向喜欢出风头的申花老板朱骏,再一次开创了先河,在申花主帅贾秀全被罚出场后,他居然站到了指挥席上。

  七个月前,正是浙江绿城在虹口的顽强抵抗,让申花几乎到手的中超冠军功亏一篑。家门口失冠,这口郁闷之气相信贾秀全憋了很久,这一次客场作战,自然是化解胸中郁闷的一个大好时机。怒火,在赛前就已挂好了引线。

  果不其然。第25分钟,绿城长传打反击,蔡楚川摔倒在禁区内,不过主裁判未予理睬。然而,贾秀全显得极为激动,不停地向一侧的助理裁判抗议,此球早已越位。主裁没裁点球,比分依旧是0比0,这种情况下贾秀全完全没必要发作,然而在多人劝阻的情况下,贾秀全依然不依不饶,闹个没完没了,最后被主裁罚上看台。不过,这也为朱老板随后的出场,搭好了台子。

  朱老板拿起指挥棒

  上半场,双方战成0比0。下半场,谁来指挥比赛?这个悬疑被一个人的出现打破了。他就是申花老板朱骏!

  喜欢足球,喜欢自己上场踢两脚,朱骏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已经实现了愿望。这一次,朱骏竟然当上了主教练——值得特别指出的是,这是出现在指挥席的真正指挥。尽管此前有诸多关于朱骏左右申花排兵布阵的传闻,但这一次是货真价实、真真切切的。

  朱骏身着白衬衫,脸上没有一丝微笑,但也算沉着冷静。在郜林替换下场的时候,朱骏还上前与郜林握手,然后拍拍肩膀,俨然一副主教练的模样。在扬科中圈倒地不起之时,朱骏提示比赛该予以暂停,而且招呼陈涛过来面授机宜。

  出场只为稳定军心

  不过,朱骏并没能给球队带来好运,申花在下半场连丢两球,最终以0比2败北。赛后,朱骏对于主裁的判罚颇有微词。

  “对于一些有争议的判罚,我们俱乐部会通过一个合理的渠道和中国足协正常地去沟通,一切都等接下来在看过录像之后再决定。”

  当然,第一次走上教练席的朱骏,有什么样的感觉,这才是人们最关心的问题。对此,朱骏显得很低调:“其实不能够算是走上教练席,一切比赛都是贾指导在指挥。出现在那个位置上的原因,是因为我看到比赛非常激烈,确实存在着很多的可能性。尤其贾指导被罚出场以后,我怕会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问题,担心队员情绪过激引来更多的判罚,使得后面的比赛更加艰难。简单地说,我出现在这个位置上,当时只是希望稳定军心。”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