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花单飞记录:彭帅奖金王 李娜笑称要节约度日

2009年06月30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彭帅

  本赛季奖金(截至温网前) 31.5万美元

  经典语录:一不小心,拿的这点奖金就都给教练发工资了,说不定还要倒贴。

  娱乐项目 只剩开心网

  在单打比赛中鲜有亮眼成绩的彭帅,单飞之后倒是中国金花中收入最高的,和谢淑薇的“海峡组合”让她们在双打比赛中频频有所斩获,拿到了不少奖金,彭帅也因此而请得起名教练。

  彭帅现在的教练本·哈比莱斯周薪是5000美元,曾经执教过贝克尔和罗迪克。所以彭帅笑称,自己不得不在比赛中打出好成绩,“一不小心,拿的这点奖金就都给教练发工资了,说不定还要倒贴。”

  收入高开销也大,所以彭帅在做环球旅行的时候也不得不精打细算一些——坐经济舱能省下一大笔机票钱;找平价酒店或者公寓租住,有时候哪怕是离球场远一些。不过和其他金花一样,彭帅也坚持在打球的方面,该花的一定要花,而平时的娱乐消遣彭帅则喜欢上网玩开心网,“基本不用花钱。”彭帅笑着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