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花单飞记录:彭帅奖金王 李娜笑称要节约度日

2009年06月30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郑洁:住公寓,找人合租省租金

  本赛季奖金(截至温网前) 30.6万美元

  温网收入:17750英镑

  经典语录:一切以打球优先来考虑,成绩好了,奖金自然也就多了。

  单打、双打双线作战全面开花的郑洁现在是中国金花中排名最高的球员。有媒体给她算了一笔账,在温网之前,郑洁本赛季的净收入已经达到了128万元人民币左右,而在温布尔登,郑洁打进第二轮后的奖金为17750英镑,约合200707元人民币。

  在伦敦这个几乎是全球最昂贵的城市,哪些该省,哪些该花郑洁算得很清楚。“和比赛相关的开销,比如穿线啊训练方面的当然不能省了。”郑洁说,“我觉得一切还是以打球优先来考虑,比赛成绩好了,奖金自然也就多了。”

  郑洁并没有聘请外籍教练,而是由她的老公张宇担任教练,光这一项支出就比李娜少了一大块,但是郑洁的团队里还有一位医生和一位香港的体能康复师,他们也需要郑洁来打点所有的开销。

  而可以节省的方面,郑洁也不含糊。这回来温网,她是和美国球员瓦尼娅在温布尔登附近合租了一套公寓,租金自然是两个人平摊,唯一要求就是附近要有中国餐馆。

  “官方指定酒店都太贵了,我一般都尽量找公寓,既便宜又有家的感觉。”郑洁说,“这回是瓦尼娅主动请缨,她说这个地方她熟,所以我就让她去订了。”郑洁表示,尽管单飞之后中国金花之间聚少离多,但是她还是会和李娜她们交流一下住宿方面的“省钱心得”。“我前几天还在跟李娜商量说美网的时候住哪里比较好呢。”郑洁说。

  郑洁坦承,单飞之后生存压力的确是她比赛的一部分动力,但更多推动她不断前进的还是对网球的喜爱。“尤其是我自身条件不是那么好,又受过比较严重的伤,现在在球场上更多的是珍惜的感觉,我热爱这项运动,很想多打几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