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花单飞记录:彭帅奖金王 李娜笑称要节约度日

2009年06月30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接妈妈到英国玩 谁说晏紫混得惨

  在温布尔登见到晏紫之前,她被“传说”严重入不敷出,感觉就快要过不下去了。前两个比赛日,由于双打还没开始,找不到晏紫,只能先把这个问题提给她的好搭档郑洁。郑洁笑着说:“我也看到了之前的一些报道,也跟她聊过,她没有写得那么惨啦,我看她自己还挺开心的。只要她喜欢就行了,状态有起伏挺正常的,关键看自己怎么看待。”

  双打第一轮比赛结束后终于见到了晏紫。还没开口提问,郑洁先笑着说:“晏紫来了,你们要多问晏紫,尤其那个问题,让她自己说比较好。”晏紫并不避讳,还是一副乐观的样子。“那些报道我看啦,把我写得好惨,好像就要过不下去了那样,其实没有啊,我觉得我过得还不错。”

  这回来温网打比赛,孝顺的晏紫特地把妈妈也带来英国逛逛,还把酒店选在了伦敦市区唐人街附近,也许这多少也能说明她目前的状况还不至于入不敷出。

  晏紫现在的教练是法国人胡贝尔,每次出去打比赛,她的团队基本上就是由她和教练以及体能教练组成的。今年初打完印第安维尔斯站的比赛后,晏紫在经纪人的介绍下,在比赛间歇期就前往德国的俱乐部打球。“说是俱乐部之间的比赛,其实打来打去还是巡回赛里的这些人,个个都是熟人。”晏紫说,“就等于是一个训练基地,巡回赛里的球员们一起训练的感觉。所以我破纪录了,已经有5个月没回国了。”

  而这方面的费用,晏紫表示除了自己负担一些之外,她现在的赞助商给予了她很大的支持。比赛奖金加赞助商,这几乎是WTA巡回赛里球员的标准模式,尽管晏紫的收入的确不如其他几位金花,但至少,她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