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飞讯:前法国国门逃离马竞 西国脚恐去希腊

2009年06月30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29日,36岁的前法国国门库佩正式离开马竞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库佩确认他将与圣日耳曼签约两年。去年夏天库佩跟随里昂完成法甲七冠王的伟业之后,来到西甲联赛接受新的挑战,不过上赛季他只为马竞在联赛中出场6次,欧冠联赛出场2次,发挥不佳也让他只能担任阿根廷门将里奥-弗朗哥的替补,如今库佩只能黯然回国,为此巴黎圣日耳曼还为他向马竞支付了100万欧元的违约金。库佩的回归也让巴黎圣日耳曼将前法国国门朗德罗转让给了里尔队,这位30岁的门将与里尔签约三年。

  在前任主帅穆尼斯转投马拉加之后,桑坦德竞技也很快确认了新帅的人选,俱乐部已经官方宣布与42岁的曼迪亚签约一年,然后根据下赛季的成绩决定是否续约。曼迪亚上赛季率领西乙的赫尔库斯征战,球队也险些冲击西甲成功,为了得到曼迪亚,桑坦德俱乐部向赫尔库斯支付了40万欧元的违约金。原本桑坦德选帅的头号目标是以前执教过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意甲名帅扎切罗尼,但后者要求100万欧元的年薪让桑坦德难以承受,最终双方谈判宣告破裂。

  另外,上赛季不幸降级的贝蒂斯也是从西甲各队四处挖角强援,期待下赛季东山再起,俱乐部官方宣布从阿尔梅里亚签下了28岁的中场球员伊里尼,合同为期三年。此前贝蒂斯已经从阿尔梅里亚租借了卡洛斯-加西亚,另外还从马拉加挖来了上赛季带队创造佳绩的主帅塔皮亚,下赛季将是西乙升级的头号热门。

  作为后防主力跟随西班牙获得08年欧洲杯冠军的马切纳,有可能近日离开瓦伦西亚转投希腊帕纳辛纳科斯队,《马卡报》称瓦伦西亚由于财政问题,打算将比利亚和马切纳等大牌球星出售,此前后防国脚阿尔比奥尔已经以1500万欧元加盟了皇马。帕纳辛纳科斯表示了对马切纳的兴趣,后者在刚刚结束的联合会杯上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离开西甲恐怕会影响他明年参加世界杯的前景。西班牙击败南非的功臣古伊萨此前表示希望离开费内巴切加盟瓦伦西亚,与众多国家队的队友聚首,看目前的情况看来,这或许只是古伊萨的一厢情愿而已。(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