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轮抢7分建业势头迅猛 转战津门求稳切忌浮躁

2009年06月30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三轮下来,建业狂抢7分顿时稳住了积分榜三甲的位置。看看前边的山东鲁能与北京国安,只剩下不到一场球的距离,是不是会有些想法?今天下午,唐尧东将率麾下转战津门。本场比赛后防大将赵鹏将复出,不过将士们没有浮躁:“天津不好打,实力应在我们之上,这场球还得从防守做起。

  尽管上轮比赛天津泰达主场3∶0痛扁深圳,但大胜并不能掩饰该队目前面临的内讧,上轮比赛,可以说正是球员们带气作战才打出少有的技战术水准。目前,泰达俱乐部与球员的劳资纠纷还处于激烈纠缠中,双方都没有让步的趋势,一旦球员们被弄得心灰意冷,不排除突然崩盘的可能。与青岛中能一役,唐尧东不仅满意球队拿到了三分,还有球员在比赛中表现的沉稳心态和拼搏精神。本场比赛,后防大将赵鹏解禁复出,只有萨德贝伤情不甚明朗。

  在两队的交锋历史上,河南建业3平1负稍处下风,特别是上个赛季两队两次较量都以白卷告终。目前,恰逢两队状态正佳时,本场比赛有可能奉献出一场经典名局。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