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尤文头号目标收购失败 俱乐部拒绝追加转会投资

2009年06月30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llina

    搜狐体育讯 转会市场上尤文图斯早早签下迭戈和卡纳瓦罗,但最近一个月尤文图斯的引援动作却十分缓慢,球队一直在试图签下乌迪内斯中场达戈斯蒂诺,但据最新消息,达戈斯蒂诺加盟尤文的希望越来越小了。

  上周末尤文图斯与乌迪内斯进行了一次谈判,但结果并不乐观。乌迪内斯总经理加斯帕林在接受《全市场》采访时说:“达戈斯蒂诺的转会是否有新的进展?不,没有。达戈斯蒂诺仍然有加盟尤文图斯的可能性,但尤文要改变他们的报价,他们对达戈斯蒂诺的价值认识不清,达戈斯蒂诺是意甲最出色的中场之一。我认为双方还是冷静一下再重新开启谈判。”据《米兰体育报》所说,达戈斯蒂诺转会搁浅,问题就是价格。尤文图斯的心理价位是1400万,而乌迪内斯要价2000万,600万的价格分歧最终令这笔交易搁浅。

  据之前《都灵体育报》体育报所说,尤文图斯今年夏天的财政预算是3500万,收购迭戈尤文已经花了2450万,所以尤文图斯如今手中可用的资金只剩下1050万,加上出售梅尔贝里所得的250万,尤文图斯手中一共还有1300万,这个价格与乌迪内斯的2000万要价有一定差距。

  本周一尤文图斯召开了董事会,其中一个议题就是探讨是否追加投资,但会议结果令人失望。尤文董事会成员保罗-蒙塔里在接受采访时说:“从经济和财政角度看,球队现在运转良好,如今我们要采取正确的方法来增强球队的实力,也就是引进高水平的球员。增加预算?我认为不需要。”

  没有预算增加,尤文图斯拿什么买人?据《米兰体育报》所说,尤文图斯正在寻求先出售球员的方式积攒转会资金,然后再买人。首先被放到转会市场上的球员是鲍尔森,丹麦中场上赛季表现不佳,伤病又多,被出售也在所难免。之前《全市场》透露,尤文图斯已经与土耳其费内巴切达成700万欧元的转会协议,但鲍尔森的妻子却不愿意去土耳其,所以这笔转会也暂时搁浅。

  鲍尔森卖不出去就无法收购达戈斯蒂诺,所以尤文图斯也在寻求其他收购人选,皇马的M-迪亚拉和拉齐奥的莱德斯马成为尤文的备选。尤文图斯希望通过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迪亚拉,但皇马方面对此并不感冒。莱德斯马价格较低,1300万足以拿下,但是据《全市场》所说,AC米兰已在关注他。

  在昨天会议之后,尤文图斯主席科博利-吉利说:“我们要引进一名中场,此外还要引进一名左边后卫。”中场的收购人员无外乎上述3人,在左边后卫的位置上,尤文图斯青睐的人选是利物浦的多塞纳和里昂的格罗索。多塞纳身价700万,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比较困难,格罗索身价较低,但里昂却要求尤文用卡莫拉内西换,这是尤文图斯难以接受的。如果上述两人不能来,尤文图斯考虑留下德切利。(搜狐体育 illina)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