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足冲超形势好不得意 主帅马林不敢有丝毫放松

2009年06月30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辽足重新抢回中甲领头羊的宝座,冲超形势可谓一片大好,但主帅马林却不敢有丝毫放松!

  辽足近来表现出色,主帅马林的排兵布阵和临场指挥自然功不可没,尤其是在外援前锋安德森缺阵的情况下,辽足小将杨旭的出色表现竟治愈了球队锋无力的顽疾。

  但是对于这些,马林有自己的看法,“这两场比赛,年轻队员的确表现得很好,也值得表扬和鼓励,球队的士气又回来了,但是不能因为两场比赛打得好就以为一切都没问题了。整个中甲联赛有24轮,现在我们才打了9轮,后面的路还很长呢!另外,辽足球员还很年轻,表现不可能一直这么出色,一定还会出现波动,尤其是攻击力方面。这两场是打得比较顺,但遇到挫折后能否迅速调整到正常状态,我们还需更多的考验。所以,我一再告诫队员,千万不要赢了两场球就盲目乐观,我们没有乐观的本钱。”

  球员:奖金没到位,外援引进也得抓紧

  虽然马林尽量回避球队欠薪和缺少外援的现实,但是记者从辽足的队员那里还是打听到了球队的“心声”。

  一位老队员告诉记者:“之前球队欠薪的事情爆出来之后,俱乐部有些反应,但是仅仅是补发了一个月的工资,去年的赢球奖金没有到位,这些事情不尽快解决,光是靠觉悟和职业精神挺不了多长时间,毕竟想要马儿跑,也得给马多吃草啊!”

  此外,辽足目前能够依靠的外援只有后卫马里科,虽然好用,但也是带伤坚持比赛,一旦哪天出现严重伤病,辽足只有依靠全华班去拼了。“现在安德森什么时候能够复出还很难说,即便复出,状态也难以保证,所以,引进新外援迫在眉睫。”队员说,“之前听说俱乐部找了个巴西外援,但是什么时候能到位啊?现在中甲拼的就是外援啊!”

  本报记者 周松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