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晨报海选民间高手 扬威09中国乒乓球协会员联赛

2009年06月30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6月26日至29日,2009年CTTA中国乒乓球会员联赛在咸宁战罢,晨报此前海选的五大乒球民间高手,在本次比赛中夺得一个冠军、一个亚军、一个第四名以及一个第五名。

  中国乒乓球会员联赛是由中国乒协主办的一项群众参与性极强的赛事,今年11月,该赛事总决赛将在武汉举行。

此前,武汉晨报、武汉乒协联合武汉宏大、奥林两家乒乓球俱乐部,经过历时三个月的选拔赛,在武汉城市圈海选出5位业余乒乓高手,参加了本次CTTA会员联赛咸宁站的比赛。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五大民间高手在本次咸宁站中表现出色,分别夺得了60岁以上组的男团冠军、35~49岁组的男团亚军、50~59岁组的男团第四名以及56岁以上组的女团第五名。

  赛后,武汉市乒协副理事长程保武表示,“这次咸宁站的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600位业余爱好者参加,水平非常高。武汉市的业余高手们,能夺得这么好的成绩,非常可贵。今后,乒协会提供更多的大赛机会,让咱们武汉的乒乓球高手,在全国赛场上好好秀一秀。”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