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大奖赛总决赛结束 河南男排连下三局摘铜牌

2009年06月30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经过三轮循环赛与最终总决赛,2009全国男排大奖赛总决赛日前在浙江海宁落下帷幕。在季军争夺战中,河南天冠男排发挥出色,直落三局战胜东道主浙江男排,取得本次总决赛季军。在稍后举行的决赛中,上海男排实力高出一筹3∶1轻取江苏夺冠。

  决赛日下午,东道主浙江队和河南队的三、四名决赛率先在海宁市体育中心拉开战幕。由于刚刚在循环赛中交手,两支球队知根知底,本场比赛可谓是攻坚战。河南男排吸取了此前告负的教训,充分发挥网上优势,以25∶23、25∶23和25∶20连下三局,让主场球迷好不郁闷。稍后进行的冠军争夺战激烈有余,精彩不足,上海队最终以3∶1战胜江苏队成为冠军。对于这个全运会前的练兵机会,河南男排将士们表示:“通过比赛学到了很多东西,在随后的训练中将好好总结,争取打好全运会决赛。”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