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上演神奇大逆转 55年后复制“伯尔尼奇迹”

2009年06月30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联合会杯决赛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埃利斯公园球场展开角逐,巴西3比2逆转美国,蝉联联合会杯冠军,也创造了3次夺冠的纪录。

  0比2落后进入中场休息,离场时美国队队员已经在相互击掌庆祝,还有45分钟他们就将成为联合会杯冠军,面对上半场失误频频的巴西,这几乎已不是问题!但巴西就是巴西,无论邓加使用了多少工兵,无论巴西的进攻有多么右倾,下半场45分钟后3比2的比分,已足以让巴西能骄傲地昂着头对美国人说:“No,You Can't!”

  在联合会杯这样的全球性赛事决赛中,落后2球最终在90分钟内逆转,这还是自1997年联合会杯正式创立以来,头一次发生。

  在历史更为悠久的全球性大赛世界杯当中,迄今18届比赛,也只有1954年的瑞士世界杯出现过昨天的这一幕。当时西德在决赛中和匈牙利相遇,开场8分钟,普斯卡什和捷博尔就帮助匈牙利2比0领先,谁曾想在小组赛3比8输给匈牙利的西德,凭借莫洛克和拉恩(2球)的3个进球,实现了惊人的大逆转。如此盛况,55年后的巴西终于复制“伯尔尼奇迹”。乔托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