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加时获季军 抵住主场压力战胜东道主南非

2009年06月30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6月28日21时,联合会杯三四名决赛在南非勒斯滕堡展开角逐,西班牙经过加时赛3:2击败南非,获得季军。下半时,布斯克茨进球被吹越位,南非替补姆费拉打破僵局。正常时间最后几分钟出现戏剧性转折,西班牙替补古伊萨88秒内梅开二度,但姆费拉在补时第3分钟任意球世界波追平。

加时赛,卡普德维拉传中打中横梁,南非替补姆朗戈禁区内手球逃过惩罚,阿隆索任意球绝杀东道主。

  南非第73分钟打破僵局,姆费拉右腿停球,在门前4米处左脚凌空抽射入球门顶端,1:0!西班牙第88分钟追平比分!卡索拉右路斜传,古伊萨在门前13米处胸部停球转身右脚半凌空抽射入左下角,1:1。此后1分钟,卡索拉中路分球,古伊萨右路传中鬼使神差击中远门柱内侧弹进门内,西班牙2:1神奇反超,两个进球仅相隔88秒!

  但就在补时第3分钟,南非在中路距门32米处获得任意球,姆费拉主罚右脚怒射挂左上角入网,2:2!比赛不可思议地进入延长期!

  第107分钟,阿隆索左侧距门25米处主罚任意球,略伦特与对方中卫布思门前都没碰到,球直接钻入远角,西班牙3:2领先!西班牙这次终于将比分优势保持到终场。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