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退役谣言不攻自破 飞人训练数百媒体松口气

2009年06月30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点击看组图]
刘翔赤膊训练 点击看组图
[刘翔赤膊训练(王玉玺/摄) 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张英 6月30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6月30日上午10点15分,刘翔在蒸笼般的上海莘庄基地室内馆进行公开训练,大约来自境外和全国数百家媒体的记者观看了刘翔的训练课,当大家看到刘翔汗流浃背地出现在跑道上的时候,关于他退役的流言也不攻自破了。>>您期待刘翔复出吗?

  今天的公开训练课与以往的最大不同就是媒体来得实在太多了,有上海本地的,也有来自全国其他省市的,还有来自境外的媒体。

  在10点15分,当记者们挤进莘庄基地室内馆后,首先看到的就是赤膊训练、汗流浃背的刘翔,此时所有的媒体都松了口气。在此前,数百媒体大约在上午9点多就已经聚集到了莘庄基地,私下了也有不少记者在谈论,是不是刘翔会真的退役,而现在看到在赛场上继续训练的刘翔,这退役的传言也就不攻自破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这么多媒体关注刘翔,说明他还是有人气的
相信刘翔绝不会放弃的
祝福刘翔早日重返赛道

  今天上海的天气非常闷热,而刘翔的这次公开训练又安排在室内,因此在挤进了数百家媒体之后,整个室内馆跟蒸笼似的。刘翔赤膊全神贯注的在训练,在北京时间10点30分,他已经完成了一组跨栏训练,当然他穿得不是钉鞋。满身大汗的他看上去很平静,只是看到有这么多的媒体让他无处可逃,他也会露出标志性的苦笑。

  本次来观看刘翔训练的除了媒体之外,还有体育总局的领导、医院的专家等人,他们将在刘翔公开训练结束后公布23日最后一次体检的检查结果。

  帅言-刘翔已可参加一般比赛 孙海平:再伤他就退役了
  未知-孙海平:刘翔训练后跟腱有酸痛感 何时参赛未知
  调查-搜狐-聊城晚报调查:刘翔复出后能否重返巅峰?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