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一笔清洗只差官方宣布 卡西接班人零价离队

2009年06月30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搜狐体育讯 签下卡卡、阿尔比奥尔和C罗之后,皇马的人员清洗也是必须要面对的一项工程,卡纳瓦罗和萨维奥拉已经转会离开球队,福贝尔在30号租借合同期满之后将返回西汉姆联,而队中的三号门将科迪纳近日也将收拾行李离开伯纳乌。根据《阿斯报》的消息,赫塔菲就科迪纳的转会已经和皇马达成了协议,合同为期三年,目前这笔交易只差官方宣布。

  27岁的科迪纳只是皇马的三号门将,07年升入一队,上赛季的西甲联赛并没有机会出场,只在国王杯上获得了亮相机会。由于在伯纳乌难有出头机会,科迪纳只能去其他球队寻找机会,不过加盟赫塔菲之后,科迪纳还得与阿根廷国门乌斯塔里竞争主力位置。前皇马门将迭戈-洛佩斯离开伯纳乌之后在比利亚雷亚尔成为了西甲顶尖的门将,这次还入选了西班牙队联合会杯的名单,不知道科迪纳会不会有这样的好运。

  据悉,赫塔菲获得科迪纳并没有花费一分钱,媒体猜测皇马很有可能在这笔交易中设置了一个低价回购的条款,所以赫塔菲并不用掏钱。赫塔菲阵中有多名来自皇马青训营的球员,除了中场的格拉内罗和前锋索尔达多之外,上赛季皇马还从赫塔菲购回了西班牙国脚德拉雷德。

  科迪纳离队之后,二号门将杜德克的合同也已经到期,皇马目前还没有确认是否与波兰人续约。如果杜德克也离开球队,那么皇马必须在这个夏天还要给卡西购买一名合格的替补,此前阿根廷独立队的年轻门将阿斯曼曾与伯纳乌联系在一起,当然皇马也有可能从二队调入一名门将。(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