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合会杯终落幕 世界杯预演看出世界足坛有点乱

2009年06月30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号称全世界等级最高“友谊赛”的联合会杯落幕了,不管是过程还是结果都赋予了戏剧性的结局:巴西逆转险胜!西班牙逆转险胜!这样的情形谁也没有想到,由于历届联合会杯夺冠的球队在之后的世界杯上都难有上佳表现,是那些老牌劲旅不愿打破魔咒矜持起来了,还是世界足坛真的乱了?世界冠军意大利队耻辱性地小组出局,欧洲冠军西班牙令人大跌眼镜地被美国扫地出门。

本届联合会杯笑到最后的巴西1:0胜弱旅南非,决赛中面对根本无力问鼎的美国,桑巴军团的表现显然也不能令人信服。在本届联合会杯上,明年世界杯夺冠呼声最高的三支球队都没能展示出高人一筹的实力。反过来却暴露了三强各自最致命的弱点。意大利青黄不接,战术老套;西班牙不是南非队的疏漏或许连三甲名单都进不去。再看看巴西,老态龙钟,且不提桑巴军团在与南非的比赛中是如何地面对对方并不强大的防守一筹莫展,仅以决赛而论,面对在小组赛中负于自己的美国队,巴西队的表现还是不能让人信服。

  如果联合会杯决赛是西班牙对巴西,那该是上帝多么美妙的安排!偏偏美国人不信邪,破坏了这近在眼前的绿茵胜景。既然是世界杯的预演,就目前豪强的表现来看,南非世界杯也足够热闹了。 本期主持 王敏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