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海平:刘翔训练后跟腱有酸痛感 何时参赛未知

2009年06月30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孙海平在通气会上
孙海平在通气会上通报了刘翔的体检结果和近况(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张英 6月30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6月30日上午11点,田管中心、刘翔团队在上海莘庄基地举行新闻通气会,公布了刘翔23日最后一次体检的检查结果。在通气会上,刘翔师傅孙海平指出,刘翔的跟腱恢复的不错,但在跟腱和跟骨连接处的地方还未完全恢复,刘翔在今天训练中还会有些反应。所以刘翔现在必须以稳为主,何时参加大赛还是个未知数。而如果刘翔跟腱再伤的话,意味着刘翔运动生涯的结束。>>您认为刘翔9月能复出吗?

  孙海平说:“刘翔这半年多来恢复的很不错,跟腱恢复的比较理想。刚才他的跨栏训练你们也看到了,完成得不错,这也是他手术后参加训练表现比较好的一次。”

  但对于大家关心的刘翔何时穿钉鞋的问题,孙海平认为,目前他和刘翔仍然要听从医生的建议。在之前华山医院陈世益医生的体检检查结果通报中,医生建议刘翔不要着急穿钉鞋进行大运动量训练,认为刘翔还需要时间恢复。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运动员不是普通人,刘翔应该彻底伤愈再复出
相信刘翔,祝福刘翔
全运会前他肯定能复出

  “我们现在要以稳为主,刘翔何时参加比赛,目前来看,还是个未知数”孙海平教练说,“刘翔现在参加一般的比赛是可以,一些激烈的大赛还不行,他还需要再恢复一段时间,让跟腱和跟骨连接处恢复得更好一些。但是,刘翔的训练千万不能过头,他不能再出问题了,如果刘翔的跟腱再伤,那就意味着刘翔运动生涯的结束。所以我们现在目的就是要让刘翔彻底恢复。”

  孙海平所说的刘翔跟腱和跟骨连接处的未能完全恢复也是目前困扰刘翔穿钉鞋或者重返赛道的唯一一道障碍。而跟腱对于运动员的重要性,又让刘翔不得不谨慎对待,如果不能彻底恢复再伤的话,得不偿失。孙海平说,目前刘翔在训练之后,跟腱处也会有反应,会比较酸痛。

  何时痊愈何时重返赛道都未知。孙海平说,刘翔在过段时间后会再去医院进行检查,看看恢复情况如何。

  训练-刘翔退役谣言不攻自破 飞人训练数百媒体松口气
  帅言-刘翔已可参加一般比赛 孙海平:再伤他就退役了
  调查-搜狐-聊城晚报调查:刘翔复出后能否重返巅峰?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