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运资产最后一拍落锤 乒球决赛用台拍出6.2万

2009年06月30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6月30日北京报道)6月30日,受北京奥组委委托进行赛后物资处置的北京产权交易所完成最后一批奥运物资的拍卖。在40分钟的拍卖过程中,共计130余件奥运物资全部成功拍出,其中,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决赛用彩虹比赛台被某电信公司以6.2万元价格购得。

  从此次拍卖品的清单上看,本次拍品数量达到130余件。此次拍卖的奥运特殊物品主要包括主席台茶几及座椅、国际贵宾厅专用沙发、鸟巢私人餐台、乒乓球决赛用彩虹台等,其中包括30余件奥运会前专为国家领导人及各国元首设计的绝版沙发及座椅,极具收藏价值。

  本次不少拍品都是几个“版式”同时亮相,如鸟巢沙发就有两种样式,一些是实际用过的,还有一些是设计样品。此次拍卖的奥运主席台座椅有6种式样,分别是五金架椅、8字形椅、镂空祥云纹椅、金箔鸟巢纹椅、银箔鸟巢纹椅及人民大会堂版座椅。参拍的还有奥组委中方贵宾厅、国际贵宾厅、国际会客厅、大会见厅的沙发及茶几,沙发分布艺、牛皮、磨砂皮、羊卷绒、木材等多种材质。

  在拍卖过程中,“主席台座椅方案前第一版样品”等在内的32件物品被分在了第一标的,这32件物品的起拍价为32000元,最终被33号竞拍者以20万1千元购得。在标的二的物品中,包括了“主席台茶几”等实际用过的物资43件,起拍价为39000元,最终被9号竞拍者以30万购得。

  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决赛用台作为最特殊的一件拍卖品被单独放在了三号标的。14000元的起拍价也不算太高,并且,这张球台还配有经过公证的证书。在经过大约10分钟的竞价后,这张球台被某电信公司以6.2万元购得。前来竞拍的该公司代表表示,这张球台将被放在客户俱乐部,供客户打球体验。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