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历经25年经四届编修《运城市教育志》出版发行

2009年06月30日1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历经四届编修人员25年艰苦劳动和不懈努力,6月23日,运城市教育局举办《运城市教育志》首发式,以此标志该书的正式出版发行。

  《运城市教育志》共三大卷,300余万字,由运城教育史志编纂委员会编纂,山西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作为一部追溯、记述运城教育事业发展历程的专业志书,较为系统地反映了自有文字记载以来河东教育事业的发展状况。以古今教育艰难曲折、发展沿革的史实为依据,横排门类,纵记变迁,厚今薄古,寓评于文。正文分为17章68节,卷首部分设“图片部分”,共收辑700余幅极具史料价值的黑白和彩色图片。卷末有专业附录《大事记》《重要文献》《报章文摘》和《献外辑要》等,既写成绩,又写失误;既写发展,又写退缩;既写经验,又写教训,使“存史、教化、资治”功效凸现,成为研究、考证运城市教育发展和查阅教育资料的史志性专业志书。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