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年南非联合会杯落下帷幕 数据统计戏说比赛

2009年06月30日1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莞时报

  昨日凌晨,2009年南非联合会杯大幕落下。从本届赛事的数字统计上看,巴西队在多个方面力压其他劲敌排名第一,夺得冠军可谓实至名归。

  0由米卢蒂诺维奇执教的伊拉克队和新西兰队是本届联合会杯攻击力最差的球队,两支球队在三场小组赛中都没有取得进球,有趣的是伊拉克队只丢掉1球,成为本届赛事防守最佳的球队。

  5赛事最佳射手是来自巴西队的前锋路易斯·法比亚诺,这位效力于西甲塞维利亚队的前锋5场比赛打进5球。

  14在进球数方面,巴西队以14粒进球冠绝8支参赛队,平均每场比赛的进球数达到2.8粒,桑巴军团向全世界的球迷展示了世界第一的强大攻击力。进球第二多的是西班牙队,5场打进11球。

  15本届比赛是在南非的约翰内斯堡、勒斯滕堡、布隆方丹和比勒陀利亚四座城市进行的。其中勒斯滕堡的场地最小,但这里的进球数却是最多的,共有15粒进球在这里打进,平均每场的进球数达到3.75个。

  37西班牙队在本届赛事中获得的角球次数最多,共获得37次罚角球的机会;越位最多的是东道主南非队,一共24次;另外,南非队还是犯规最多的球队,5场犯规79次,平均每场15.8次。

  44本届赛事的总进球数是44粒,平均每场2.75粒。半决赛美国队对西班牙队一战,阿尔蒂多雷为美国队首开纪录的一球是联合会杯历史上的整整第300粒进球。

  108射门次数方面,巴西队也是最多的,桑巴军团本届赛事共射门108次,平均每场打门21.6次。

  2619据国际足联统计,西班牙队本届比赛共传球2619次,传球成功率81.11%,是八支球队中最高的。

  70000 7万张,这是本次联合会杯国际足联在小组赛阶段派发免费门票的总数。但缺乏有质量的比赛对抗、安保问题以及赛场配套设施不完善成为了球迷选择不去现场看球的主要因素。

  110573 美国队在半决赛中击败西班牙队,粉碎了对手超越巴西队连续35场不败纪录的可能。全队多达110573米的跑动,拖垮了志在必得的西班牙队。执着和永不放弃的努力,这正是美国奇迹实现的关键。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