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超强纠错”与“马赛克” 足球赛场也上演盗版

2009年06月30日1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宝安日报

  十几年前,“小影碟”之火烧遍大江南北,一款“超强纠错功能”的VCD机成为居家必备。对此,厂商挖空心思,百姓趋之若鹜,纠错功能的好坏,俨然成了衡量VCD机质量优劣的首要标准。南非联合会杯落幕,给笔者的感觉还真有点当年拿VCD机看盗版影碟的感觉——片尾阶段接连“卡机”,还好“超强纠错功能”派上了用场:

  南非和西班牙一战在比赛末段5分钟时间里状况不断,身着黄色球衣的“盗版巴西”南非队更是凭借一记“天外飞仙”把比赛拖进了加时,可惜随后被哈维·阿隆索的“神经一刀”所绝杀;巴西上半场两球落后,但易边后连下三城,最终成功逆转。

  巴西、西班牙到底是大品牌的“洋货”,纠错功能果然了得。相比之下,国产中超的“纠错功能”就逊色不少。先有“谭踹踹”事件,后有泰达球员罢训;上周末的一轮联赛更是乱成了一锅粥:徐亮在场上对队友粗口相向,申花的朱大老板捋起袖子当起了主教练,河南青岛两地球迷大打出手……面对虚火过盛的病联赛、伪强队、,积弱已久的中超呈现出的一片“马赛克”乱码。

  另外,“信”口开河的CBA却在强力“纠错”:奥运后“复辟”的篮管中心掌门人信兰成抡起大刀,力主让CBA重回举国体制的老路,以让路于国家队集训——恍如当年足协的“阎王”革新再现。笔者不由地打个寒噤:咱攒这点儿家底不易,就别再杀鸡取卵了,行么?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