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换成布什奇迹只演27分钟 美国队无奈被巴西逆转

2009年06月30日1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宝安日报

  半决赛,美国球迷拿着奥巴马的海报到现场助威,结果美国人创造了奇迹,让人见识到奥巴马“YES,WE CAN”的威力。

  昨晨,美国球迷手上拿的不是奥巴马,而是美国前总统布什的头像,结果美国队同样上演奇迹,只不过奇迹只演了27分钟。

  第10分钟,美国队便率先破门。中场大将邓普西接队友的一记斜长传,抢在巴西三名后卫之前凌空抽射,皮球落地后反弹改变了方向,已经起身扑救的巴西门将塞萨尔无奈地看着皮球从自己身边飞进了大门。

  第27分钟,美国队又发起一次漂亮的快速反击,皮球经过三传两倒被精准地送到了队长多诺万的脚下,他晃开一名巴西防守队员,从容地将球送进了大门。美国队不可思议地以2:0领先巴西队。他们似乎要重演半决赛淘汰西班牙队的好戏。

  但是“奇迹到此为止”,美国人没能把优势保持到最后,下半场成为“桑巴军团”的舞台。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