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盯上榜眼秀塔比特 为姚明离开早做好准备?

2009年06月30日1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相比联盟诸强展开的军备竞赛,火箭目前的运作显得平淡无奇,在上周五的选秀大会上,总经理莫雷一口气签下三名后卫,这也许是暴风雨前的平静。昨天,据美国媒体报道,火箭看中了榜眼秀中锋塔比特以及拉希德·华莱士,休斯敦人给出的筹码也相当诱人。
由于姚明迟迟没有续约,火箭不得不为自己留后路。

  盯上塔比特

  为姚明离开做准备?

  灰熊在选秀大会中用榜眼签摘下中锋塔比特,但他们队中并不缺乏大个子,马克·加索尔、哈达迪、米姆等人身高都在2米以上,于是坊间流传塔比特将被灰熊交易的消息。

  按照昨日孟菲斯媒体的说法,灰熊已经两度拒绝火箭的交易方案。据悉,莫雷最初出价麦蒂交易塔比特,但灰熊认为“伤残人士”麦蒂价码不够吸引人,于是火箭向灰熊提供了另外一个交易方案,那就是用巴蒂尔、兰德里与灰熊交易塔比特和盖伊。不过,这个方案最后也没有达成。火箭在2006年选秀大会上于首轮第8位选择了盖伊,不过随后他们将盖伊和斯威夫特打包与灰熊交易换得巴蒂尔。在NBA联盟效力的三个赛季中,盖伊场均得到16.7分和5.4个篮板。

  近来,灰熊的管理层可说是十分忙碌,有多支球队频频向他们示好。除了火箭外,骑士(吉布森+希克森),山猫(奥卡福+穆罕默德),小牛(约什·霍华德)以及雷霆(克里森)都曾经提出过交换灰熊的榜眼签。据传太阳今年也曾想将斯塔德迈尔送到灰熊,以换取盖伊和榜眼签。

  事实上,尽管塔比特被媒体冠以小穆托姆博的外号,但他在NCAA仅仅表现出防守方面才华横溢,进攻端仍旧是个半成品,低位进攻以及篮下的脚步都需要训练。火箭想要交易来塔比特,可以看出莫雷在为火箭预留后路,因为姚明目前合同2010年到期,而巨人至今仍未表态是否仍将效忠休斯敦。换个角度,即便姚明续约,一旦他巅峰期过去,火箭需要一位统治力中锋来顶替姚明,从现在开始培养塔比特符合球队的建设周期。 (来源:天天新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