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对手警告穆雷不能放松 瓦林卡:费德勒还在这里

2009年06月30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搜狐体育讯 当穆雷苦战五盘淘汰瑞士选手瓦林卡的时候,英国男孩狠狠地挥了挥拳头,在中央球场她没有辜负厚爱自己的东道主观众,尽管胜利来得是那样的艰难。

  赛后,一向沉稳的穆雷表现的非常自信,在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我一直坚信我一定能赢瓦林卡,这种信念从第一盘开始就没有改变过,”当有记者问及本场比赛胜利会不会提高自己的信心时,穆雷说:“我进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而且今晚确实是一场伟大的比赛,但是在比赛刚开始的时候却打得(不好),让我自己都有点不敢相信。”

  19号种子瓦林卡则表现的比较谦虚,虽然他曾在第四盘时距离胜利那么近,但是他最后还是在决胜盘中眼睁睁的目送22岁的英伦小子挺进八强。

  “当然他打得非常好,尤其是在草地上”瓦林卡这样评价自己的对手穆雷,“今天的比赛打得非常接近,当然最后我输了,他赢得比赛,我相信在余下的比赛中他会做得更好,但是不要小视其他球员,费德勒还在这里,(如果穆雷和费德勒进入决赛)我认为这将是一个很好的决赛。”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