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岛女球迷怒斥河南建业:侮辱名誉 要诉诸法律

2009年06月30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徐明 报道

  上周六中超第13轮青岛中能队与河南建业队比赛结束后,双方球迷发生大规模冲突。其中,冲突的焦点则集中在了 “青岛女球迷上衣被扒”事件上。青岛球迷协会的负责人说是河南球迷将她的上衣全部扒掉,青岛女球迷宇华(化名)自己也声称,被河南球迷扒下上衣,而河南球迷则表示她是自己把衣服撕碎的,双方各执一词,究竟谁在撒谎?

  就在双方争执不下之时,一段31秒的相关视频昨日在网上曝光。

在这段视频中,宇华一出现在镜头中,她就已经是衣衫不整的模样。当时,宇华在追赶河南球迷。当警察出面干涉时,宇华气愤地控诉:“有人扒我衣服!”河南球迷立即恶狠狠地回应说:“谁扒你衣服?”该段视频只有短短的31秒钟,而且不能从中判断出,宇华的衣服究竟是如何脱落的。

  这段视频是一位河南球迷昨日提供的,该球迷前天称拍到了宇华自行脱掉衣服的全过程。然而,他所提供的视频并没有证明是女球迷自己脱下衣服,值得一提的是,这段视频开始时,青岛女球迷的衣服就已经被扯开,而且整个视频抖动剧烈,只看到该女球迷衣不遮体、情绪激动地在追打一名男子……很难令旁观者了解到整个事实真相。

  另有消息称,这位球迷此前原本答应将视频交给某体育网站,但他此后又反悔了,直接将视频交给了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的官方网站。而这家官方网站所取的标题也带有一定的侮辱性:“青岛女自行撕衣曝光,无耻行径尽显泼妇”。

  河南建业官方网站公布视频后,这名女球迷显得非常愤怒,她认为视频是不完整的,并认为对方有意这么侮辱自己。“为什么视频一开始时我的衣服就已经掉了?既然这段视频不能告诉大家衣服是怎么掉的,建业官网凭什么起这样一个标题?视频中,我一直在追着那个身穿深蓝色条纹T恤的男人,就是因为他把我的衣服撕掉了!因为他要去抢我的手机! ”

  她还表示:“首先必须说明一点,我是单身,根本就没有男朋友。其次,之前我已经说过,与我同去现场的朋友当时去取车,我是在等他的时候,看到有十几个河南球迷围攻一个年轻的男孩子———我是出于义愤前去记录他们的行径,根本就不认识这个男孩子。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一定要歪曲事实。这件事情(扒衣门)其实是非常严重非常恶劣的一件事,如果继续说谎,那真的要上升到法律的高度了。 ”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