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慈善拍卖李秋平签名最吃香 签名篮球3800元成交

2009年06月30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倪维佳

  晚报讯 昨晚,卢湾体育馆内欢笑声一片,刚刚开始放暑假的小朋友们和父母一起,通过篮球玩起了游戏。这里正是“全家总动员——爱在篮球”篮球嘉年华的活动现场,而本次嘉年华是由李秋平篮球俱乐部为其“篮球+英语”周末训练营的营员及家长举办的一次全家亲子互动活动。

  一身粉色的T恤,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李秋平也显得格外年轻,尽管最近外界对于上海队的未来议论纷纷,但这并没有影响老李的心情。“现在学生正好放假了,平时读书也很紧张,能给他们创造机会和父母一起来放松放松,这很不错。”在随后的亲子互动环节中,老李还充当起了说客,一个劲鼓励家长们上场参与。

  本次嘉年华还特别设置了慈善拍卖的环节,所有拍品皆由俱乐部和周末训练营的营员提供,包括:李指导签名的篮球、澳大利亚的红酒、霍华德的帽子等。其中,由老李签名的篮球成为最大热门,3800元的成交价也让他有些吃惊。最后所得拍品共得拍款8350元,这笔钱将全部捐献给启明书社慈善基金会,用以资助和解决贫困学生的读书问题。

  除了李秋平,上海队队员蔡亮、吴洋也随同主教练一起参与了活动,两人还在现场用扣篮让所有孩子一饱眼福。谈起最近的训练,两位队员都表示,球队现在还是一天两练,全力备战全运会是当下最重要的任务。

  据悉,俱乐部的篮球夏令营将在7月份正式开始。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