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备战第三届亚洲室内运动会 中国象棋队将选拔赛

2009年06月30日1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第三届亚洲室内运动会中国国家象棋队选拔赛昨日在上海收枰,男子组江苏王斌、上海谢靖、河北申鹏以及女子组河北尤颖钦、江苏张国凤获得参赛资格。

  三届亚室会将于2009年10月30日至11月8日在越南举行。

有资格参加本届亚室会中国象棋队选拔赛的为今年上半年等级分男子列前12名、女子列前8名的棋手。男子组因许银川、赵国荣、吕钦、赵鑫鑫、胡荣华放弃参赛资格,由申鹏、李雪松、郑一泓、金波、张申宏顶替。经过5轮分组预赛,热门棋手蒋川、洪智、汪洋均悉数出局。第二阶段复赛,经过3轮单循环较量,王斌、谢靖、申鹏最终获得了参赛资格。

  女子组进行7轮单循环赛,结果尤颖钦、张国凤、唐丹三人同积9分,经比较小分,尤颖钦、张国凤分获前二名,取得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