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尔多巴嘲讽米兰实力打折 塞萨尔感谢红黑军团

2009年06月30日1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日前,在美国出席慈善赛的国米中后卫科尔多巴在接受采访时嘲讽了同城死敌AC米兰,宣称,没有了卡卡红黑军团仅存一半的实力。 在本月早些时间,米兰俱乐部以5900万英镑的价格将卡卡卖给了西甲豪强皇家马德里,但是红黑军团到现在都没能找到填补卡卡空缺的合适人选。

而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日前曾透露,相比花钱买人,他更乐意将钱留在身边。

    “米兰非常不明智。我们可以看看他们的未来将怎样。当然,我的感觉是米兰已经失去了一半的实力。”科尔多巴表示。 而蓝黑军团另一名站出来嘲讽米兰的,是巴西籍门将塞萨尔。日前巴西门将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达了对红黑军团的“感谢”,他表示米兰出售卡卡是从另一方面增强了国米在意甲联赛中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