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晏组合惨吞双蛋出局 威氏姐妹46分钟解决战斗

2009年06月30日1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郑洁、晏紫迎来了温网女双晋级之路上的劲敌——威廉姆斯姐妹。不过,此役郑晏组合状态全无,全场仅仅抵抗了46分钟,最终惨遭威氏姐妹以两个6比0血洗,在吞下职业生涯罕见的耻辱之后也就此无缘温网8强。

  虽然威廉姆斯姐妹一天双赛,但这并没有对她们的体能造成任何影响。而郑洁、晏紫虽已都无单打任务在身,却表现疲软。此消彼长,首盘威氏姐妹就在3度破发后送出第一个鸭蛋。第二盘比赛依然如此,在对手5比0领先之时,郑晏组合做了最后的努力,希望通过保发挽回些许颜面,然而却还是没能奏效。最终,郑晏组合无奈吞下了尴尬的双蛋。

  分析这场比赛,郑洁表示:“刚开始我们打得其实还可以,有几个发球局还是有机会拿下的,结果都没拿下。一下子比分就拉开了。我俩也慌了,想打速度但是觉得超越了自己的能力,想尝试破网又发现根本没有缝隙。”晏紫继续补充道:“今天小威特别活跃,本来想在对方上网时很迅速地打向大威那一边,因为大威的反应没有小威快。但是今天小威状态太好了,跑动非常积极,把大威这边的空当也全堵住了。”

  在单、双打都被淘汰之后,郑洁、晏紫的情绪并未受到太大的影响。说到自己对歌剧的新爱好,郑洁一扫比赛失利的郁闷,显得兴致勃勃:“可能去看歌剧《绿野仙踪》吧。”

  两线作战的威氏姐妹不仅双打赛场上斩获8强席位,单打表现也不错。在另一场颇受关注的女单1/8比赛中,在1比6输掉首盘后,伊万诺维奇在第二盘刚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后宣布因左腿伤势退赛,这样大威将与此前获胜的波兰红粉A·拉德万斯卡争夺女单2/4区的4强席位。小威也以6比1、6比3轻松击败了汉图楚娃,轻松晋级。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