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索德林11连败郁闷至极 费德勒再胜黑马感激爱妻

2009年06月30日15: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索德林现在肯定正在郁闷,如果不是碰上费德勒,自己在全英俱乐部可能还会留得更久一些。不过,再遇费德勒,索德林并没有改变命运。

  北京时间昨天,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二周,男单展开1/8决赛的争夺。

费德勒坐镇中心球场,3周之后再度面对自己在法网决赛中的对手、瑞典悍将索德林,最终与后者在一场发球大战中鏖斗了两盘抢7,以总比分6比4、7比6(5)、7比6(5)的接近比分艰难取胜,顺利闯进1/4决赛。赛后技术统计,费德勒全场共发出23记ACE球,而索德林也有16个进账。尽管索德林曾在输掉法网决赛之后开玩笑地宣称自己可以说“没人能连续胜我11次”,但十连胜的巨大心理优势还是给了费德勒更好的帮助。

  虽然费德勒赢得并不轻松,不过用天王一贯的话来说,“我从未真正处于危险之中,一切依然尽在掌握”。对此,费德勒同时坦言,自己正在通过不断调整和提升向着个人的巅峰状态前进。

  同时,他还对不顾身孕前来为自己加油的爱妻米尔卡表示了感激之情:“米尔卡非常的坚强,”费德勒说,“她从不会表现出‘我现在怀孕了,走来走去不方便’这样的态度,反而为了不让我担心,不给我造成更多的场外困扰,总是表现得很乐观、很勇敢。”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