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肯鲍尔评联合会杯 希望米卢明年带队战世界杯

2009年06月30日1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特派记者闫松约翰内斯堡报道

  本届南非联合会杯落幕,“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应南非《邮报》之邀,点评了几支参赛队,他在最后特别提到,希望米卢能在明年第六次带队参加世界杯。

  世界冠军意大利队的小组覆灭,贝肯鲍尔给出中肯评价。“必须要承认,意大利队仍然是世界强队。不能因为他们在联合会杯上被小组淘汰,就对他们缺乏尊重。意大利人善于对付困境,就像他们2006年在德国世界杯上夺冠一样。”接着,贝肯鲍尔说:“我认为意大利队的问题出在主教练里皮的身上。这支球队有许多高龄球员,特别是现年36岁的队长卡纳瓦罗。他在对巴西队的比赛中发挥欠佳。但是,里皮一直坚持使用嫡系。也许里皮需要平衡球队,毕竟现在的球队需要富有世界杯经验的球员。不过,里皮要想解决球员年龄构成问题,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在谈到巴西队时,贝肯鲍尔说:“邓加这两年改变了巴西队。他充分信任现在这支没有大罗和小罗的巴西队。邓加有自己的风格,他甚至都不允许球员在大巴上跳舞。他对抗球迷、对抗媒体,但是,却逐渐走向成功。”贝肯鲍尔还谈到了邓加的助手,曾在拜仁效力过的尤尔金霍。“他深受德国足球风格的影响,知道足球的效率。他说,只要巴西队能赢球,就会坚持邓加的实用风格。”

  对于东道主南非,贝肯鲍尔表示,仍然有许多问题需要解决,比如:上座率问题、安全问题以及交通运输问题。“明年有许多来自全世界各地的球迷,这次联合会杯需要为世界杯热身。上座率问题通过赠票解决,未尝不是好事。球场的气氛需要营造,这对明年世界杯来说很重要。”

  最后,贝肯鲍尔特别提到了就地下课的伊拉克队主教练米卢。“米卢代表五支不同的球队参加了五次世界杯,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我期待着他能带领另外一支球队在明年第六次参加世界杯,这对于米卢来说是一个刺激的挑战。”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