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布尔登四球童被隔离 主办方积极响应减少恐慌

2009年06月30日1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梁晓晨

  华奥星空6月30日讯 2009年度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正如火如荼的在进行中,而据周一传来的消息称,因有流感症状,该赛事的四位球童已被要求退出比赛工作并进行隔离,温布尔登赛事的主办方在此事发生后,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来减少大家的恐慌。

  温网赛事组织者、全英网球俱乐部劝告观众及参赛人员若有任何症状请自觉远离赛事。它们还强调,目前没有任何理由来怀疑HIN1流感已在赛事间的传播。

  “并没有人感染上猪流感,”全英俱乐部发言人亨利·格雷迪说,“表现出了相关症状的患者都已经在第一时间被要求进行了隔离,而事实上他们也并不是猪流感患者,也不用再接受进一步的检查。”

  格雷迪对四名球童的状况并不了解,也不清楚他们是否来自同一所学校。

  天王费德勒表示称他已经了解到了这些情况,他说:“的确,这并不是什么好消息,尤其对于我们这些奔波于全球赛事,与很多人进行接触的球手来说,这就更不是一个好消息。但我相信无论是赛事主办方还是国际网联都会尽其所能来控制流感的传播。总之要倍加小心,现在是最疫情最紧要的关头。”

  截至到昨天,英国已经有三例H1N1患者死亡。(Mac)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