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暑期将至 体验桂林乐满地亲子夏令营高尔夫之旅

2009年06月30日1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暑期将至,是该让孩子短暂地告别书本的时候了。桂林乐满地度假世界绝对是一个能让孩子玩好、学好的地方。在这里,可以观赏甲天下之山水,挑战起伏的高尔夫球场,游玩于梦幻的主题乐园,还可以体验少数民族的民俗民风。

  桂林乐满地拥有全国十佳主题乐园、五星级度假酒店/丽庄园森林别墅区,是全国十佳高尔夫俱乐部之一。

  主题乐园:

  园区辟有欢乐中国城、美国西部区、梦幻世界区、海盗村、南太平洋区、欧洲区、曼陀罗园等特色景观区。各游乐区的建筑、游乐设施、商品、餐饮等都具有鲜明的主题特色,同时各区均设丰富的表演节目。整个园区可观、可闻、可游、可赏、可疯狂、可闲逸……能够为到桂游客提供完善、多样的游乐选择。


  桂林乐满地高尔夫球场——27洞美式丘陵球场,融桂林山水之秀美,四季开放。前九洞(A场)以桂林秀美的青山做为背景,后九洞(B场)以曼妙的灵湖水做为障碍,新九洞(C场)以桂林起伏的叠瀑做为景观,山水交融,景致天成。

  报名截止日期:第一期2009年7月13日,第二期2009年7月20日

  出发日期:第一期7月16日,第二期7月23日

  名额:8-10个家庭(一、父母+小孩3人,二、父/母一方+小孩2人),

  住宿:乐满地贵宾楼

  具体行程安排:

  D1:北京/桂林 航班信息:南航CZ3282 12:55起飞15:45到达

  在领队带领下集合出发,讲解注意事项,抵达后前往酒店入住。

  住宿:乐满地度假酒店五星级

  D2:乐满地球场—主题乐园

  酒店早餐后,前往桂林乐满地高尔夫球场挥杆18洞,午餐,前往主题乐园游玩。

  住宿:幸运酒店

  D3:游漓江-阳朔


  酒店早餐后,前往阳朔,游漓江、世外桃源等景点。沿途观看:仙人推磨、鲤鱼挂壁、九马画山、兴坪佳境等景点,让你领略两岸如痴如醉的迷人风光。码头上岸后,返回阳朔,!晚上观看张艺谋导演的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刘三姐】,游毕集体乘车返回。

  住宿:幸运酒店

  D4:乐满地球场-桂林/北京 航班信息:南航CZ3287 17:50起飞20:20到达

  酒店早餐后,前往桂林乐满地高尔夫球场挥杆18洞,下午前往象鼻山公园观看,然后返回北京。

  (父母双方)+1小孩全家费用(12岁以下儿童)一家三口:10980元/人

  (父母一方)+1小孩家庭费用(12岁以下儿童)一大一小:6880元/人

  注:12岁以上儿童按成人收费


  费用包含:

  北京/桂林往返机票含税,乐满地与山水球场果岭费,3晚五星级酒店住宿(含酒店早餐),景点门票:主题乐园、象鼻山、游漓江船票、全程用车费用、印象刘三姐大型歌舞表演。

  价格不含:球童费、球车费、司机导游小费、午晚餐、其他个人的消费。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